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水彩感




想在iPad上畫出水彩畫透明渲染的感覺,新手的我怎麼也畫不出來,連「噴嘴工具」都用上了,就是沒有fu...。大概只有第一幅蛋捲上的小小草莓切片有那麼一點點像是我要的水彩感...。

3 則留言:

  1. 最近作品很多喔,很棒!(看了好想買台ipad回家給YURI玩喔)

    回覆刪除
  2. 最近玩iPad玩瘋了,半夜睡不著竟爬起來畫畫,阿那答看我玩得認真,也常瀏覽最新的繪圖軟體想讓我試試(現在用的版本太陽春,我總喊說;這不是Painter啦!)其實我是新手,畫畫陽春版也好,以免太難,我又退縮不練習了...。最近天氣實在好熱耶,不知道你們好嗎?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有沒有「此篇為隱私」或「此篇為悄悄話」的功能耶...。
    嗯,那~你們有空嗎?我們約個時間再細聊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