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君悅 彩 日本料理


今天到君悅飯店開心慶祝朋友任職教授,這家彩日本料理的食材相當新鮮實在而且精緻,於是在豐盛的食物和大家愉悅的對談之下,我竟不知不覺地一盤接著一盤呼隆下肚,哎~不是有人正減肥中嗎...?

3 則留言:

  1. 好久沒到這裡光顧了,那天座位離你太遠,跟你講話機會比較少,覺得那天好像太心直口快了點,就像你家阿那答說的,我覺得自己好像也洩太多底了,哈....,怎麼反倒是我家老爺好像聲音比較小勒,雖然我知道他很羨慕你們可以繼續留下聊,不過這就是兩個孩子的爹的宿命啊!那天真愉快!

    回覆刪除
  2. 對啊,我也跟阿那答說我們坐太遠了,有些對話我沒聽到,只是傻笑...。
    阿那答說他說的是吳同學,洩太多底怎麼交女朋友。
    妳家老爺很厲害喔,飯後吳同學一直說他很棒,有魄力,能為學校做些改革呢。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他不是在說我,但是我覺得我那天有點胡言亂語亂插話:P我家老爺個性太熱心,不過學校限制還蠻多,他們星期二還在學校烤肉,吳同學也被拉去負責生火烤肉,其實我覺得他感覺會是個有愛心的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