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2012 韓國新春遊~美妝



導遊老早就鋪梗:韓國是整形普遍的國家,肉毒桿菌更是先進!已經不用打針~直接抹面霜!而且~缺貨!!整車的女士在狐疑中蔓延遺憾的氛圍,漸凝聚非買不可的殺氣。

經過幾天的遊玩終於來到美妝免稅店,導遊不慌不忙說:今天有貨!!女士們紛紛殺紅眼搶購貴森森的肉毒桿菌面霜(一個療程三盒面霜,約台幣一萬多左右),在一陣莫名搶購的心理下,我們居然買了兩組(一組我的,一組婆婆的),阿那達居然也加入遊說,讓人買的心安愉悅啊~。

誰知回飯店goole,這面霜是“類”肉毒桿菌面霜,主要成分是胜,但與肉毒桿菌有類似的功效...。心中浮現不想承認的懷疑,嘴裡僵硬地說:是類似啦~。

下圖是在明洞採買的平價美妝(出發前有做功課,韓國人給贈品真的是豪氣啊!),但是買了“類”肉毒桿菌面霜,這功課徹底破功,無言...。

PS:回家試了“類”肉毒桿菌面霜,眼角確實有些微的緊實感,稍慰受傷的心靈。

6 則留言:

  1. 這些全都是你的戰利品嗎?(驚)你家阿拿答人真好,還鼓勵你買耶~~~

    回覆刪除
  2. 所以~,回家死也要說“類”肉毒桿菌面霜有效耶...。 :P
    其實下圖只有晚安面膜,BB霜,身體乳,護手霜和去黑頭粉刺等五項是買的,其他都是贈品!!
    韓國人給贈品,真的是閉著眼的!!

    回覆刪除
  3. 我對保養品的態度很保留(應該說很"悲觀"吧),只信清潔,保溼(乳液)和防曬這三件事,而且我覺得最佳的保養方式是睡眠充足。但人不可能隨時都保持理性,所以你說面霜有效就是有效,因為心情愉快比有沒有效更重要,哈~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也不是注重保養品的人,
    偶而迷失在誇大的商業迷藥裡。
    ><
    (不過似乎只有皮膚白嫩的妳,才夠格這麼說厚~)
    :)

    回覆刪除
  5. 保養身體(包括皮膚)是一定要的囉!我是步入中年之後開始體悟要整體性的調養,不拘泥於局部,所以把買保養品的預算移到健身房去了:)膚色白有膚色白的苦惱,事物總有一體兩面XD 另外,這把年紀還敢每天素顏去上班,也需要十足的勇氣(應該說厚臉皮),因為覺得當黃臉婆可能比慢性中毒好吧

    回覆刪除
  6. 嗯,我在過完年後正努力執行養成運動的習慣,
    (晚上洗澡之前使用踏步機30~40分,會飆汗喔)
    倒是讓我家大爺起身動動,比登天還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