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新年新氣象



2009年底在猶豫兼打混的心情下,竟眼睜睜看著2010年悄悄而來,是該拾筆重作馮婦囉!奉上大弟新生兒子的照片,裝可愛嘛,瞧他像不像波妞...。新年新氣象,新生新希望!

生活其實充實而愉快,在國外流浪了近個把月,回國招待了新加坡朋友來台拍婚紗以及長輩生日,吃吃喝喝、南北奔波遊玩,日子像棉花糖般蓬鬆甜蜜,還看完了村上春樹的《1Q84 》,戈馬克.麥卡錫的《長路》,法蘭克.薛慶的海洋科幻《群》。

但,猶豫什麼呢?某日在誠品不經意看完《如何經營部落格》一書,心情竟起了變化而複雜,為什麼寫部落格?我猶豫著。

我的部落格既不特別也不專業,更沒有雄心壯志打算賺錢,心力花在部落格上似乎自作多情了。

「為你自己而寫,不好嗎?」阿那答又登場棒喝。

把自己的世界圍在部落格裡,讓思路有了出口,讓存在多一重紋理,生活自然鮮明,美好深烙記憶。

於是我又提起筆...。

4 則留言:

  1. 新年平安!終於看到你的新文章了!開心!

    回覆刪除
  2. 啊!妳的出現,十十足足振奮我心吶!
    最近好嗎?我唯一的讀者 :)

    回覆刪除
  3. 我們家有Reader No.2&No.3 :)

    回覆刪除
  4. 哈哈!開心!寫起來更有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