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夜光的階梯


藉著情感操弄而步步踏上成功的階梯,誰是蛾?誰是火?

有人說「夜光的階梯」是台灣「玫瑰銅鈴眼」的日劇版。哈哈!說得好,我贊同!

可是我是因為日本推理大師松本清張才看「夜光的階梯」的啊,沒想到劇情竟如此奇情一點也用不到腦袋推理。

但...,我雖然因為劇情的扭曲而狠狠痛罵!!


我竟一集集看完了...。

2 則留言:

  1. 緯來播出的時候有看過幾次(配合小孩的作息,看連續劇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因為他有我愛看的藤木直人,總會找機會瞄一下。看到片尾才發現是松本清張的作品,以前有朋友推薦過,但不是很喜歡藤木在本片中的角色就是。

    回覆刪除
  2. 其實藤木直人把劇中男主角邪氣俊秀的淒美演得入木三分,令人感到危險卻好奇,遲遲無法轉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