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立山黑部之旅番外篇


當飛機盤旋在富山市上空,白雪嚴峻的山脈像是漂浮空中地出現在眼前,不由得令我驚呼連連。

與家人出遊倍顯感情緊密的關係,而美好回憶是一輩子的記憶。

希望我和他老了也能這樣依偎在一起。

眼前一片茫茫雪白,眼睛都快眼盲了。

很少看到自己站在雪地裡。

瞧我興奮地直撲雪壁想確定雪的真實感,把雪握在手上,發現雪是一團鬆鬆晶亮的水晶體。

腰帶要繫在肚腩以下才正確喔。

宴席餐

不知不覺買了一堆紀念品。

客戶突然要緊急文件,但是溫泉旅館沒有網路...。還好他在停車場旁大馬路邊搜尋到免費的無線網路才準時發出email,但也因此我和他只逛了兼六園的霞之池。

這是第二次跟團,基本上跟團是一個封閉體系完完整整的進出國,有點像是被綁架般地遊覽一個個景點;而且發現導遊的台詞幾乎一樣,不外乎身世坎坷要珍惜自己和父母的身體,然後賣藥、馬油、EGF...。不過,跟家人出遊,跟團還是比較好的選擇,不用擔心吃住和交通,因為每次跟他自由行或出差旅遊,總會有些小小爭執,雖然知道這是瞭解彼此的過程。

註:被導遊催眠昏睡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